工会
   
今天是 :
祝全体教职工身体健康!工作愉快!万事如意!
 
当前位置 > > > > > 正文    
文章信息:【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5日 17时13分02秒 作者: 点击数:
教职工瑜伽俱乐部2020年工作总结

 

   今年因为疫情,上半年社团活动采用了网络方式,通过腾讯会议、企业微信等形式开展了线上集体练习活动,每周保证至少有一次线上直播练习课,由俱乐部负责人组织带领。

秋季学期正常开学后,本俱乐部也根据学校要求恢复了现场练习,仍然按照俱乐部原定计划每周组织四场练习课。俱乐部指导老师根据会员身体健康情况重新编排了一套瑜伽体式组合,更偏重于肩颈韧性和核心力量的锻炼,以更为有效地改善会员的身体状态。

十一月初,本俱乐部组织了一次户外瑜伽练习活动,有超过一半的会员报名参加,活动地点在滨江风光带,活动内容包括瑜伽组合练习、座谈、聚餐。参加活动的会员表示户外瑜伽更有气氛,也更有利于身心舒展,希望能在气温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多组织几次。

因为疫情,本学期结束较早,但考虑到大部分会员因为疫情防控而不能长期外出,本俱乐部计划将延长本学期瑜伽集体练习的时间,只要工会教室尚有条件就将继续组织集体练习活动。

本栏目上篇:教职工瑜伽俱乐部2021年工作计划 本栏目下篇:瑜伽俱乐部2016年活动小结及2017年工...
 


浏览人数:

CopyRight © 2009-2018 江苏大学心桥网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工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