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今天是 :
祝全体教职工身体健康!工作愉快!万事如意!
 
当前位置 > > > > > 正文    
文章信息:【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5日 17时24分08秒 作者: 点击数:
教职工瑜伽俱乐部2021年工作计划

 

2021年春季学期开始,本俱乐部增加了许多新会员,其中多为年轻教师。这说明,经过前几年的一些集体表演活动,瑜伽俱乐部的知名度获得明显提升。

今年俱乐部活动计划如下:

第一,根据新会员较多这一情况,请指导老师有针对性地编排瑜伽动作,以帮助新会员能够顺利“入门”。

第二,因为新会员较多,本年度计划开展至少三次集体户外活动,以增强会员之间的熟悉程度,提升俱乐部的集体凝聚力。

第三,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方式开展瑜伽推广活动。同时也计划走出去、请进来,与镇江市各级各类瑜伽场馆会所开展交流活动,以提升会员的修炼水平。

本年度收支预算:本学期会员28人,收入会费7000元,预计支出费用10000元,其中包括日常训练指导费、购买集体表演活动专用瑜伽垫费用、集体户外活动经费、集体表演指导费以及会员午餐补贴等。

本栏目下篇:教职工瑜伽俱乐部2020年工作总结
 


浏览人数:

CopyRight © 2009-2018 江苏大学心桥网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工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