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今天是 :
祝全体教职工身体健康!工作愉快!万事如意!
 
当前位置 > > > 正文    
文章信息:【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1日 08时50分33秒 作者:管理员 点击数:
学府路 碧桂园玖仰——江苏大学职工团购优惠!

 


镇中心 原址建

学府路 碧桂园玖仰

  项目地址:学府路欧尚超市向东约200

大运河流淌过的人文土壤

千年铁翁城学府人文址

书声墨香

悠悠古运河欢笑从中过

述尽繁华

2018

世界500强碧桂园

首驻学府人文繁华地

26年匠心品质打造墅式豪宅

繁华深处即将惊艳

  国家品牌 千亿房企值得信赖

  中国地产前三甲,遍布全球400座城镇,已是海内外300万家庭一致的选择。同时碧桂园品牌已入选国家品牌计划,品质值得信赖。作为世界500强企业,以全球视野深耕镇江布局核心区,以26年匠心品质打造五星级之家。

  学府路上 1公里繁华生活圈

  碧桂园玖仰项目面积为90-190㎡,雄踞镇江“一体两翼、一核四区”的核心位置,规划为城市中心商贸区及宜人生活居住区。政务商务中心轻松辐射;欧尚、大市口、吾悦三大商圈近在咫尺;高端医疗、重点名校环伺四周,1公里繁华生活圈绝无仅有。

  仰山望水 生活本该如诗画

  琢山水而居,是古往今来人类的天然选择,家庭的欢声笑语往往在河堤栈道上显得纯真、美好。项目南靠运河风光带,西临焦顶山脉,推窗远望咫尺山水,生活本该如诗画,惬意而舒适。

  学府墨香 传承诗礼人家

  孟母三迁尊府,只为一处好的育人环境。作为镇江最具人文气息的学府路,书生郎朗名校云集。双学区核心地段令众多家长趋之若鹜,恒顺实验小学、江苏科技大学,步行5分钟轻松直达。

  

  尊贵物管 您身边的贴身管家

  国家一级物业资质,上市品牌物业,服务逾300万户业主,守候万千幸福家庭;英国BSI机构权威认证,24小时管家服务。

  立体路网 畅享主城交通路网

  学府路、焦山路等八大交通路网密布,黄金交通脉络畅连城市各大主干道;十多条公交路线不间断穿梭全城;汽车、高铁站近在咫尺,畅达各大核心城市,交通路网极为便利。

  

  置业顾问 专属高级置业顾问

  余燕林顾问拥有丰富的房地产相关知识,及良好的沟通能力,可以帮助顾客清楚地了解相关情况,最为重要的是余燕林顾问有着强烈的服务意识,秉承顾客至上。

  联系方式:余经理18662536268

  江苏大学职工有兴趣该楼盘请联系余经理,凭教师证享受在开盘优惠外额外专属江大团购优惠!

  

  

  

本栏目上篇:中化石油江苏有限公司镇江禹山路加油... 本栏目下篇:水石居装饰——在江苏大学开展优惠活动
 


浏览人数:

CopyRight © 2009-2018 江苏大学心桥网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工会委员会